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陵城农商银行:“走千家 入万户”排忧解难暖民心 

2021

/ 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振豪 王建涛

手机查看

  近日,陵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辖内一客户因年纪大、行动不便无法到厅堂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立即安排便民服务队带上移动服务终端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据悉,该行共组建55支便民服务队,下沉一线,多次开展驻村办公、驻社区办公、驻企业办公,将热情、细心、贴心的工作态度送到百姓身边,帮助陵城百姓解决金融问题。

  该行先后和陵城区供电公司、陵城区自来水公司、陵城区天然气公司、中国移动陵城区办事处、中国联通陵城区办事处、中国电信陵城办事处等多家服务型企业确立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协议,依托陵城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以及慧德支付系统,使陵城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在线上缴纳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网费等多种生活费用。同时为照顾社区老人对智能手机使用不熟悉,特安排便民服务队深入社区宣传、指导,帮助老人缴纳费用,成功实现让客户少跑路,让缴费更便捷,让服务更贴心。截至目前,陵城农商银行共线上收款3058户,累计558万元,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通讯员 李振豪 王建涛)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