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禹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安全保卫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

/ 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明明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禹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安全保卫暨消防安全培训。

  会上,由该行安全保卫部经理梁英超总结全年安全保卫工作,学习近期省联社、德州审计中心下发的相关文件,安排部署近期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组织全体安全员到监控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通过大屏幕实时查看网点人员的业务操作流程,画面清晰可见,所有业务操作均在有效监控范围之内,各项安全设备能否正常运转均能清晰的呈现在视频监控中。

  随后,该行组织应急分队开展了灭火演练,重点围绕消防水带、灭火器使用方法、灭火常识及紧急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向参演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模拟“火灾”现场进行实战灭火操作。演练活动规范有序,取得预期效果,有效提升了队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为防范火灾和有效应对紧急事件筑牢了“防火墙”。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及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抓实安全管理、压实安全责任,促进全行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通讯员 石明明)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