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临邑农商银行升级客户体验 打造“暖心银行”

2022

/ 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手机查看

  近日,临邑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网点转型工作思路,强化员工执行力度,以有温度、有情怀的金融服务助力民生改善,全力打造新时期客户满意银行。

  为了让客户感受该行工作人员8小时一“站”到底的暖心服务,按照“岗位竞聘、优中选优”的原则,设置笔试和面试2个环节,开展优秀大堂经理公开选拔工作,建立了一支业务知识扎实、综合能力强、用心为客户谋幸福的大堂经理队伍。

  在智能机具方面,该行在辖内网点布设社保卡即时制卡机8台,加大“移动便民服务队”携智能机具驻村办公效率,全力推进“就近办”服务,实现社保卡升级换代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的便民目标。

  该行筛选优质商户,创新推出商家折扣优惠及会员专属权利的商户联名折扣卡,开展存款免费赠卡活动,通过厅堂布置、相约有新礼等方式,增加客户参与度,截至目前,累计赠送联名折扣卡700余张,开展专题活动232次。(通讯员 韩宇)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