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武城农商银行全面推进厅堂内外营销

2022

/ 0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鹏

手机查看

  2021年以来,武城农商银行全面推进厅堂营销,组建营销队伍,固化营销模式,建立营销文化,让厅堂营销真正在员工中落地生根

  该行以网点为基础组建了23支移动金融服务队伍,重点把握客流高峰期,利用宣传折页、室内电视宣传片、集中讲解等方式对存贷款、理财产品、贵金属等进行介绍。同时,组建了“网点转型办公室+业务发展部+综合部+会计部”的督查小组,定时对厅堂文明服务、客户分流、卫生环境、客户业务咨询等进行抽查回访,对工作不到位、疏于客户服务的大堂经理、会计主管等进行处罚。

  在业务提升方面,该行聘请专业培训师和内部讲师对会计主管、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进行培训,对厅堂营销意识、要点、技巧、服务进行系统培训。(通讯员 高鹏)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