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劳特巴赫打造国内首个工业4.0标准的精酿啤酒生产基地

2022

/ 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王宗阳

  劳特巴赫啤酒公司是水发上善集团权属企业,隶属于水发集团,是一家以高端精酿啤酒生产与销售为主、相关产业为辅的大型国有精酿啤酒酿造企业。劳特巴赫(菏泽)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9584万元,占地200余亩。公司先后于“牡丹之乡”山东菏泽、“啤酒之城”山东青岛、“女皇故里”四川广元、“醉美边城”吉林省长白山,打造了四个精酿啤酒产业区,年综合产能达25万吨,是国内首个工业4.0标准的精酿啤酒生产基地,全国食品行业重点企业。

  公司与拥有近700年精酿历史的德国唯一一家十星级酒庄力格勒酒庄强强联手,专注于精酿啤酒的研发、生产,秉承生态健康理念,精选优质大麦、纯天然好水、特用啤酒花、专用双重酵母,严格遵循纯净酿造法,全麦芽、零添加、不勾兑,生产出的精酿啤酒具有麦香浓郁、口感醇厚、富含酵母、营养丰富、痛风人群亦可畅饮等特点,产品涵盖白啤、黑啤、黄啤、IPA等多系列产品,上市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公司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和专家技术团队在创新创效工作中国的引领、带动作用,先后完成了“一种社交型IPA生产方法”、“一种双菌种两罐法发酵白啤酒的生产方法”、“一种富硒啤酒的生产方法”、“一种青稞酒啤酒丰泡剂的制备方法及应用”等4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双菌种两罐法白啤酒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以“国内首创、国内领先水平”专家结论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和过程控制,建立健全了一套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严格按照体系对原材料采购、生产、销售及服务等全过程实行质量监控。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严格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检验检测手段保证了产品质量。

  公司始终坚持实施“品牌战略、产品多元化战略”,企业的实力与规模不断壮大。先后荣获“全国啤酒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百佳质量检验诚信标杆企业”、“全国啤酒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啤酒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酒业协会会员单位、“鄄城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劳特巴赫宗旨——

  秉承”弘扬世界啤酒文化,精酿健康快乐生活“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精酿啤酒平台,传播精酿啤酒文化。

  劳特巴赫的五重保障——

  1、资本实力有保障

  公司由山东省管一级企业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国企背景,实力雄厚,为劳特巴赫品牌的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技术力量有保障

  公司与拥有近700年精酿历史的德国唯一十星酒庄力格勒酒庄强强联手,由力格勒提供技术指导。力格勒公司也曾荣获历届欧洲之星的金奖,悠久的精酿历史沉淀出了超一流、超严谨的酿造技术水平。另外还与德国杜门斯啤酒学院开展长期技术合作并聘请其一级教授作为劳特巴赫的常年技术顾问,使劳特巴赫有着非常强有力的技术力量支撑。

  3、生产设备有保障

  劳特巴赫核心生产设备均为德国原装进口,德国集曼、克朗斯等知名品牌的先进设备有效确保了劳特巴赫产品的一流品质。

  4、啤酒之魂有保障

  酵母是啤酒的灵魂,很大程度上影响啤酒的口感、风味及营养物质含量,劳特巴赫采用的酵母均为和力格勒酒庄联合,结合当地水质及国人饮用习惯研发培养的专属酵母,而且劳特巴赫也是全国唯一一家采用双酵母发酵工艺的啤酒企业。专属的双酵母上层发酵工艺使得麦芽和酒花所含的营养物质得以充分释放,口感更加醇厚别致,酿造的啤酒是真正的液体面包。

  5、生产原料有保障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秉承德国的纯净酿造法,坚持只用酵母、水、麦芽、啤酒花四种原料,不采用糖浆、淀粉、酒花制品等替代物质,不掺杂任何添加剂,上乘原料及独有工艺酿造出的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具有以下几个显著特点:无添加、不勾兑、低嘌呤,即使痛风也能畅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