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获得德式小麦白啤最高奖的劳特巴赫,有何“道道”?

2022

/ 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王宗阳

  “酵母浓度每毫升达2000万,天然雾浊,颜色金黄,口感柔和,果香浓郁,洁白细腻的泡沫恰似奶油状覆盖杯口,每一口都激发强烈的再饮欲望!”

  日前,劳特巴赫精酿啤酒研发的“700典藏”以及“1386”小麦白啤分别荣获亚洲最大的国际啤酒赛事——2021CBC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一星天禄奖和三星天禄奖。劳特巴赫精酿小麦白啤征服了专业的评委,在2000余款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酒香也怕巷子深”。劳特巴赫精酿啤酒的迅速“出圈”,背后有何“道道”?

  劳特巴赫啤酒公司是水发上善集团权属企业,隶属于水发集团,是一家以高端精酿啤酒生产与销售为主、相关产业为辅的大型国有精酿啤酒酿造企业。劳特巴赫源于德国唯一十星级酒庄——力格勒酒庄,力格勒酒庄始于1386年,传承600多年顶级精酿啤酒酿造技术。由于发源地和历史影响力因素,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带有浓厚的国际背景,是德国奥古斯堡的传奇啤酒酿造者,产品线分为力格勒系列和劳特巴赫系列。劳特巴赫作为其高端精酿啤酒品牌,遵循德国纯净法,采用德国全进口设备,使用德国劳特巴赫专有的纯种酵母,零添加,不勾兑,纯天然原材料,原生态上层式艾尔工艺酿造。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选用纯天然原料——大小麦芽、酵母、水、啤酒花,不添加任何啤酒辅料。精选澳大利亚的优质大麦和小麦,进口啤酒花,酿造过程中所有原材料必须是纯天然,严禁添加任何化学、人工添加剂,此项要求在德国乃至全球啤酒酿造中尤为可贵,对纯天然的原料坚守近乎偏执,却赋予劳特巴赫纯天然的美好形象。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对于酿造水源有着特殊的要求——必须泉水酿造,经过长时间的沉淀,水质柔和、纯正,泉水不含食盐,钠含量极低,非常适合婴幼儿饮用,完全不含硝酸盐和亚硝酸盐,以防止在人体形成亚硝酸盐。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采用专有的纯种酵母,不同口感的产品采用不同的酵母——劳特巴赫专有的纯种培育上层式酵母,为每一款啤酒打造专属身份。为保证每一款啤酒的优越口感和个性,劳特巴赫不像大多数啤酒厂一样选择统一的酵母,而是为每一款酒制作专属的纯种酵母。

  劳特巴赫采用上层艾尔发酵工艺、双酵母发酵——最低28天发酵期,力格勒600多年的酿造传承,麦芽粗碾及麸壳分离工艺,使谷麸麦芽的分离程度接近100%,此项工艺对酿造技术的要求已经让诸多啤酒酿造商另择他法,从而造就劳特巴赫独特的风味。

  劳特巴赫从配方、工艺、原料、设备等多方面坚守600多年守恒不变,造就了劳特巴赫独特的迷人魅力,麦芽香味浓郁、啤酒花味凸显,口感厚重饱满、纯正、泡沫细腻、麦香浓郁、富含水果香气等特点。更重要的是还富含高营养价值,让你感受最新鲜营养的德式精酿。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产能以年产25万吨位居全国精酿啤酒产能第一,并且已经成功进入全国136个城市;产品消费层次品类齐全,IPA为顶层先锋产品,以精酿白啤、黑啤为中高端产品、1L瓶大单品的产品战略组合结构,为国内精酿啤酒行业种类最齐全生产供应商。

  劳特巴赫研发新工艺、开发新品种,以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增加动力。公司独立研发的《双菌种两罐法白啤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科技成果坚定,属国内首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劳特巴赫拥有专业酿酒师、酿酒团队,集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为一体,致力于推动公司的精酿啤酒向更高水平发展。劳特巴赫核心团队人员在精酿啤酒行业从业时间均达到八年以上,具有丰富的精酿啤酒生产、工艺、销售等方面经验,同时有着丰富的行业资源,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级精酿啤酒行业核心管理团队。

  劳特巴赫具备完整高中端精酿啤酒产品研发、酿造、市场推广运营服务能力,以牡丹之乡山东菏泽、啤酒之城山东青岛、女皇故里四川广元打造了三个精酿啤酒产业区为基点,产品销售覆盖全国136个城市,逐步成为国内精酿啤酒啤酒行业龙头企业。精酿啤酒细分行业领域具备了自有的核心竞争力。

  劳德巴赫的荣誉及奖项——

  “全国啤酒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全国百佳质量检验诚信标杆企业”

  “全国啤酒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啤酒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酒业协会会员单位

  “鄄城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

  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山东省AA级市场质量信用用户满意企业”

  “山东省AAA级信用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