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水利勘测设计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2

/ 03/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25日,山东水利勘测设计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和省国资委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王洪涛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绍清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庆军作纪委工作报告。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张茂国到会指导。

  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从夯实纪检工作基础、狠抓廉政宣传教育、扎实做好监督工作、纪律先行护航改革等4个方面总结了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夯实责任,持续加压,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勇于担当,以上率下,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务实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引向深入,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实现公司“专而精,强而久”的发展,为推进山东现代水网建设、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彰显国企担当,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刘绍清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与各责任人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山东水设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外部董事,财务总监,总经理助理级人员,公司总部管理人员,一级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