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参加山东省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并作发言

2022

/ 0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9日下午,山东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座谈会,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省领导徐海荣、凌文,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先模代表参加会议。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作题为《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拼搏奋进 承载国企使命服务发展大局》的发言。

  王振钦在发言中表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参加这次座谈会,倍感鼓舞振奋。担任水发集团主要负责人12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以服务发展、强企利国为使命,推动集团发展成为拥有1700亿元资产、3万名员工、3家主板上市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2021年度中国企业500强434位、全国水利企业100强首位。集团坚定不移争做服务全省战略排头兵,聚焦“生态、环保、民生”领域,打造了水务、农业、环保三大省级平台和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四大板块产业规模均居省内第一、国内前列,13个细分产业位居国内前三,其中6个单项冠军,荣获全省首家“绿色企业”认证,近三年承担省级重大项目18个。集团敢为人先走在创新发展最前沿,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重大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研发费用、科技企业、创新平台、授权专利、领军人才等持续大幅增长,一批创新成果达到国内领先。集团承载使命勇担东西部协作主力军,把参与东西部协作作为神圣使命,投资建设山东重点援疆项目、山东最大援藏项目、宁夏最大农业园区、西北最大肉羊基地、西北最大管业基地等重大项目,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展现山东良好形象。

  王振钦最后表示,劳动者最光荣,奋斗者最美丽!水发集团将永葆创业激情,争当创新先锋,围绕省委、省政府“十大创新”“十强产业”“十大扩需求”等部署要求,聚力内涵发展、奋力走在前列,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