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省属企业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水发集团举办

2022

/ 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5日,由山东省国资委主办、水发集团承办的省属企业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水发大厦成功举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邵泽武出席并讲话。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致辞。会议由省国资委总会计师、二级巡视员王志刚主持。

  邵泽武在讲话中说,财务共享建设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研究、具体协调。要按照定位准确、任务明确、节点步骤清晰等要求,做好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精心组织实施,有效整合资源,依托信息技术,提升财务管控能力和价值挖掘能力,推动省属企业财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振钦在致辞中表示,省国资委在水发集团召开省属企业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是对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集团加快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在新起点上进一步加强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加快建立财务智能决策中心,积极推动财务组织变革和人员转型,着力实现各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助推集团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果、创造新的局面。

  会上,中兴新云、中石化东营分公司分别分享了企业财务共享建设经验,就企业实施财务共享服务理念和应用情况作了介绍和现场演示。水发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高速集团财务工作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通过学习交流,有助于各省属企业加深对财务共享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构建一体化财务管控体系。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水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负责人、28家参会省属企业分管领导及财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