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水发集团境外银团再获佳绩 圆满完成2.8亿美元贷款签约

2022

/ 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5日,水发集团2.8亿美元3年定期高级境外银团货款顺利签约。银团原计划募集2亿美元,在境外资本市场极为动荡的环境下仍获得了较高的超额认购,最终价格也极具市场优势。该银团由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分行与中国银行澳门分行联合牵头、 11家境内外银行共同参团完成,是水发集团继2021年7月首发银团后在境外完成的第二笔美元银团贷款。

  本次银团货款创造了多个领先于同行业、同地域企业的市场亮点。一是本次银团贷款较2021年首发银团贷款关闭时间距离不到一年,较市场通行的银团间隔期限更短,但仍然受到境内外银行的热烈追捧和高度认可,并创造了同类企业中的连续超低价发行。二是精准把控境内外金融市场动向,充分把握不同中外资银行特点,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多元化投资者,特别是参与方有一半以上是较首发银团不同的全新银行,且均为全球高品牌价值银行。三是本次银团贷款再一次实现纯市场发行,为山东省属国企探索吸引海内外多元化投资者提供了有益经验。

  本次银团贷款的圆满完成,在补充集团运营资金、完善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的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向海内外资本市场的持续深耕,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助力水发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