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真棒!他们的宣讲“燃爆”全场

2022

/ 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8-29日,山东省属企业“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总决赛在泰安顺利举办,来自30家省属企业的参赛宣讲员紧扣主题开展宣讲。经过激烈角逐,水发集团选送的4名宣讲员不负众望,斩获4个奖项和荣誉。张庆祝、刘婧宣讲作品获曲艺类二等奖,王文君宣讲作品获故事类二等奖,马骏宣讲作品获理论类三等奖,山东农发集团获视频类三等奖。

  此次比赛,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选手及宣讲稿件都经层层选拔和择优推荐,讲稿反复打磨,课件精雕细琢,宣讲员一遍遍反复排练预演,力争在比赛中以最好的状态展示自我。比赛中大家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展现出水发人的良好风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张庆祝、刘婧的宣讲作品《水发奔向新时代》,用快板表演的方式宣讲集团发展,开始先用简明的板词、欢快的节奏总体描述了水发集团由成立伊始的白手起家,到顺利挺进中国企业500强的高速发展,把集团的发展理念、初心使命、围绕的主业等作了生动的演绎和阐述。接下来以水发建设集团为代表,用接地气的创意宣讲,把水发建设集团多年来改革强企、转型创新、多元发展以及所承建的重大民生工程进行系统描述,让大家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到集团的发展变化并随着快板“声”入人心,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王文君的宣讲作品《做助力乡村振兴的一粒种子》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演讲娓娓道来,直抵人心,触及灵魂,引发强烈共鸣,起到激励员工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作用,为集团发展凝聚了力量、鼓足了干劲。

  在理论类比赛中,马骏的宣讲作品《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先锋作用》,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运用多层次、多样化、多方面的宣讲形式,让大家听得进、记得住、受感悟、获教化,激发向上热情,传递正能量。

  四位参赛选手作品均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一个个鲜活的集体、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水发集团开拓创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宣讲比赛也为讲好水发故事营造了良好氛围,是推动集团改革强企、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热情、激情、豪情带到工作中去,在新的征程上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