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滨州市徒骇河坝上闸除险加固工程获评“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工程

2022

/ 0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2021年“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工程名单,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滨州市徒骇河坝上闸除险加固工程入选。

  滨州市徒骇河坝上闸工程作为山东省重点水利工程,结构设计科学合理,施工质量优质可靠,过程控制严格有效,技术资料真实齐全。在施工过程中,水建集团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敢打必胜、争创一流”的精神,赢得了业主单位和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好评。

  此次获得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工程奖是对水建集团水利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水平的高度肯定,也是集团发展道路上一个崭新的里程碑。水建集团将砥砺奋进,载誉出发,以优异成绩为水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哲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