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财欣公司与山东港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

/ 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10月27日,山东财欣公司与山东港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财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庆豪,山东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山东财欣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现实出席活动,山东财欣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李军与山东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中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围绕海洋科技、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经济、产业园区管理运营等领域,聚焦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通力协作,互利共赢,助力山东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签约仪式前,霍高原一行参观了公司企业展厅,深入了解公司发展业绩、远景目标与企业文化。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庆豪介绍了财欣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财欣公司积极践行“为国理财、保障民生”使命,突出全省划转企业国有股权充实社保基金工作的承接主体、省级行政事业性资产统筹盘活的运营平台两大功能作用,以资源整合、资产管理、资本运作为手段,推动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服务专业化。目前公司制定了三年滚动发展规划,确立了“12345”高质量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在更高水平上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成为省属企业携手同行、共谋发展的新典范!

  霍高原介绍了山东港口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说,山东港口正加快打造“依托港口的一流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体系”,着力构建核心竞争优势,全面推进“双一流”、山东省世界级港口群建设,全力提升服务能级,放大辐射带动作用,双方合作基础坚实、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切入点,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宽领域推动合作不断深化,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山东财欣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长磊、张茂如,山东港口集团党委委员,陆海国际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玮,双方有关部室、权属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