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登门求计为提升 为军惠军改作风——济南融通燕子山庄主动走访驻济部队征求意见建议提升服务质量

2023

/ 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燕子山庄始终把军人当亲人,为军惠军工作丰富多彩,我们去食宿就像到家一样,的确是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是驻济某部干部在燕子山庄开展的“大走访、大改进、更惠军”专项活动征求部队意见时的肺腑之言(感人场景)。

  连日来,济南融通燕子山庄党委按照融通旅发党委部署要求和驻济部队实际需要,由党委书记郑显阳带队,主动登门征求部队领导机关和基层连队的意见建议,问计部队,求教官兵,不断改进为军惠军方案,丰富为军惠军内容,受到驻军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他们坚持以“七色之光”为引领,把“绿色之光”作为着力点和落脚点,狠抓为军惠军服务,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学军爱军为军”系列实践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学习原隶属部队形成的“三实”“四见”“五种精神”优良传统,多次开展军队优良传统宣讲活动,邀请老红军、军队退休老干部讲述革命故事,参观军史馆等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寻访总书记考察足迹,争做新时代融通追梦人”主题活动,把学军爱军为军作为精神追求,丰厚军人情怀。

  积极拓展为军服务渠道,组织“陪官兵过大年”“平价年货产品进社区”“送美食厨艺进军营”等系列活动,分批次为基层连队培训厨师,开展“为军惠军标兵”“绿使者标兵”评选活动,切实将学军爱军为军落细落实,以榜样的力量领航为军服务担当。为提高为军服务质量,山庄举办中国融通集团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彰显山庄为军事业的忠诚承诺。

  持续打造“小燕子党建文化品牌”, 组建“小燕子”为军服务先锋队,修建以小燕子“忠诚、勤劳、自律、团结”四种精神为主题的文化主题公园,成为为军服务实践前沿;自办的《燕子山庄报》成为为军惠军比学赶帮超的擂台,吹响了宣传典型、树立榜样的号角,为燕子山庄行稳致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燕子山庄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推进“一体化酒店”改革创新发展,牢牢抓住精益化管理,全面实现提质增效,以学军爱军为军的“绿色之光”为前行方向,奋勇启航。

  (通讯员:张君龙 魏翔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哲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