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国家电投山东能源让千家万户“暖洋洋”“亮堂堂”

2024

/ 0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作为国家电投山东能源最新投运的海上风电新能源场站,乳山场站迎来了投运后的第一个春节。“我们现在主要负责的是山东半岛南U1场址一期450MW海上风电项目生产运营工作。”

  为顺利完成春节期间的电力保供任务,乳山场站负责人李士栋与六位生产运维同事选择在岗位上过年。

  除夕晚上6点,场站值班员吴鹏匆匆吃过晚饭,便回到中控室开始夜晚的值守。他紧盯屏幕上各项数据的变化,监视生产数据实时画面。“在这里和同事们一同保障春节供电,让家家户户屋里都亮堂,是件很幸福的事。”吴鹏说。

  春节期间,乳山场站的生产运维人员坚守生产一线,开展调峰保电工作,实时监测运行数据,加强重要设备的巡视和测温。近200台设备,350多项巡检内容,他们在寒风中的设备区一走就是2个小时,用尽职尽责的坚守,换来了万家灯火的温暖团圆。

  春节是中国独有的浪漫季,他们用坚守和奉献书写最动人的春节篇章。国家电投山东能源各新能源场站、生产运营中心的同事们,以岗位为家、以职责为重,千家万户“暖洋洋”“亮堂堂”。

  ▲大年初一早上八点半,海阳场站除夕夜进行值守的值班员陈冠霖(左二)与大年初一负责值守的值班员刘彻(左一)在场站中心控制室进行交接班工作对接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佳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