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能源集团赵楼煤矿:解锁“文化美颜”新模式

2024

/ 03/0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震 报道

  “阳光赵楼,幸福家园”

  “走在前、勇争先、作示范”

  新年新景新气象,走进山东能源集团兖矿能源赵楼煤矿,一面面清新至美的宣展墙绵延百米,伴随着一座座各具特色的文化造型映入眼帘,浓厚的文化氛围扑面来,成为矿区靓丽风景线。

  这是赵楼煤矿新建成的“融越·阳光”文化广场。去年以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厚植党建和企业文化渗透力、影响力、凝聚力和感染力,该矿党委联合发布“融·越”党建和“阳光赵楼”企业文化,并同步在矿区主干道和花园广场设计建成这一阵地。

  阵地以“党建领航、向阳逐光”为主题开篇布局,多维立体、图文并茂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级公司决策部署、矿井党建企业文化体系以及“七个阳光”新赵楼创建目标愿景。

  造型各异、设计精美的文化标识错落在花草树木间,呈现出视觉上的盛宴,让职工赏心悦目的同时,将党建和企业文化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实现以文化引领精神文明建设,巩固主流意识形态,反促党建品牌和企业文化品质提升,打造形成以理念灌输、感官引导、特色展示于一体的宣教实践阵地。

  党建强、文化兴、人心齐、企业盛。高颜值的文化标识不仅仅扮靓了矿区形象、展示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更重要的是呼应“两珍惜 两保持”活动、“四增强 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以及“爱企三问”大讨论,引导职工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形成“爱企如家 兴企有责”的思想共鸣和行动共振,进而持续增进“爱我山能、爱我兖矿、爱我赵楼”的情感认同以及“我要立足本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责任认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展宝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