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春风百里,正“植”有你——水发能源和水发新能源联合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2024

/ 03/14
来源:

水发能源集团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2日,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章丘黄河岸堤护坡迎来了一群热情活力的志愿者。水发能源和水发新能源联合开展主题为“春风百里,正‘植’有你”的志愿植树活动。水发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斌、副总经理祁素升带领党员、团员和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黄河河务局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植树的意义和种植方法。他指出,植树不仅能够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更是对生态文明的贡献。每一棵新植的小树,都是对未来生态的承诺和守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组进行了植树活动。每个人都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手持铁锹,挥汗如雨,共同为这片土地种下了200余棵新生命。这些新生命,在春风的吹拂下,显得格外生机勃勃。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团建项目。携手跨圈、不倒森林、击鼓颠球、激情拍掌等活动,此次团建活动,不仅是一次欢乐的聚会,更是一次团队凝聚力的升华。大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更深刻地认识团队力量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此次“春风百里,正‘植’有你”志愿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黄河岸堤的环境,也传递了生态文明的理念。水发能源集团和水发新能源将继续携手,为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通讯员:张东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哲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