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2024年济南高新区迷你马拉松暨第二届彩虹湖环湖健康跑鸣枪开跑

2024

/ 03/17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7日,雲璟府·2024年济南高新区迷你马拉松暨第二届彩虹湖环湖健康跑在济南高新区彩虹湖公园鸣枪开跑。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教育文体部党组书记、部长高一鸣,孙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杜天峰,济高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薛宝旭,济南市田径协会秘书长苏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彩虹湖环湖健康跑是济南高新区打造的自主品牌赛事,自第一届开始就受到全市跑友们的广泛关注。本次比赛设置10公里和5公里两个组别,于3月9日下午启动报名,只用一天半的时间就全部报满,很多参赛队员是全家总动员,“小手拉大手”,孩子和父母长辈一块参赛,既锻炼了身体、培养了运动锻炼的习惯,又拉近了亲子关系,融洽了家庭关系。

  彩虹湖公园位于济南市近郊,自第一届彩虹湖环湖健康跑举办以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周末自驾到此郊游。如今,彩虹湖公园“健康一日游”已成为城市居民健康生活的新时尚。

  比赛当日春风和煦、杨柳依依,跑友们赏着依岸的垂柳,吹着抚湖的春风,闻着沁人的花香,在大自然的馈赠中,尽情挥洒汗水与激情。参赛者李女士表示,每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就会带家人到彩虹湖公园露营郊游、跑步锻炼,自己也全程参加了两届彩虹湖环湖健康跑,明显感觉参赛的人更多了,运动员的年龄组成也更加丰富,全民健身的热情更加高涨。

  近年来,济南高新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居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持续高涨,全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本届比赛,主办方在常规开展线下体育赛事活动的基础上,还探索实践“体育赛事+互联网”,于比赛当日正式启动“雲璟府?2024年济南高新区万名职工健康跑线上赛”,用“云跑高新”引领全民健康。

  下一步,济南高新区将全面打造“多层次、立体化”的群众体育赛事体系,大力培育自主品牌赛事,持续完善全民健身设施,让体育为城市蓬勃发展赋能,为人民幸福生活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