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黄金入选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指数

2023

/ 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恒生指数公司对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指数成份股进行调整,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被纳入指数。

  作为最早发布针对A股ESG评级的指数公司,恒生根据香港品质保证局给出的ESG评级进行指数调整。其ESG评级体系与标普类似,均基于公开资料及问卷调查综合得出公司评级,据此发布的ESG相关指数,表现显著优于港股有代表性的恒生综合指数,且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指数表现近5年位列恒生ESG相关指数之首。

  近年来,山东黄金立足黄金主业发展不动摇,全面践行ESG发展理念。公司积极贯彻“平安山金、生态山金、活力山金、人文山金”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经济效益责任”与“社会发展责任”一肩挑,企业生产经营保持向上向好发展态势,同时坚定不移推动绿色低碳、资源高效利用的发展模式,加大安全生产装备和技术升级资金投入,推进机械化、智能化开采,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深入开展企地共建、公益捐赠、困难救济等工作,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坚持为股东、投资者创造稳健的长期价值,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公司结合香港联合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ESG管理相关要求及公司实际,系统地披露公司ESG管理与实践的理念、方式和成效,不断塑强负责任的上市公司形象,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ESG实践案例。

  山东黄金入选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指数成份股,有助于提高山东黄金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公信力以及境内外投资机构的投资信心,是资本市场对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认可。2023年以来,山东黄金卯足干劲冲刺“内外联动、跨越提升”年度目标,为迎接“全面开创、走在前列”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山东黄金将系统性提升公司ESG管理水平,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加快成为技术与管理卓越、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一流黄金矿业企业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