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七大行动”进行时 民建济南市委会开展“聚焦济南都市圈规划,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专题调研

2024

/ 03/2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一战线服务“项目深化年”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七大行动”,高水平推进济南都市圈建设,3月21日,民建济南市委会开展“聚焦济南都市圈规划,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建森,专职副主委孙罡,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发展中心主任凌宁,民建高新区总支主委杨俊勇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位于高新区的智能装备城、国网智能科技公司和吉利智慧新能源整车项目。在智能装备城展厅,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听取了智能装备城发展带动济南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介绍。在会员所在企业国网智能科技公司,调研组参观了能源互联网智能装备体验馆、人工智能实验室、无人机自然环境仿真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并围绕电力机器人、分布式光伏无人机一体化巡查系统等相关情况展开交流讨论。在吉利智慧新能源整车项目,实地察看了企业冲压、焊装及总装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运行情况。

  王建森对智能装备城及两家企业在自主创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近期发布的济南都市圈发展规划,为济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增长动能,园区和园区企业要紧紧围绕“工业强市”目标,围绕高新区“三次创业”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数字经济提级赋能,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为强省会建设注入新动力。他希望民建高新区总支广大会员及会员企业要立足区域特色与优势,发展壮大企业,积极建言献策,为高新区和济南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民建济南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同志、高新区总支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展宝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