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水发能源团委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2024

/ 03/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2日,水发能源团委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雷锋月”系列活动。

  首先,水发能源驻济团支部委员和团员们齐聚一堂,集体参观了中国共青团史学习长廊。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光辉业绩。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共青团有了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在青年红色影院观看了红色故事片《雷锋的微笑》。电影以真实的历史背景和人物事迹为基础,通过生动的影像和感人的情节,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杆和旗帜,通过此次观影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活动最后,团委为团员青年发放了《青少年学雷锋》图书。

  此次“雷锋月”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团员青年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和时代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热情和青春动力。

  (通讯员:张东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哲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