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邹平市委编办“三个聚焦”强化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

2024

/ 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邹平市委编办聚焦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为邹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一是聚焦党建课题,推动“过程党建”走深走实。邹平市委编办已连续6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连续4年被评为五星标准化党支部。结合滨州市委编办确定的“实行党建统领机构编制工作创新积分制管理”攻关课题,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聚焦素质提升,推动“学悟见创”见行见效。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设立“编·智 讲堂”,人人上讲台,涵盖理论学习、业务知识等内容,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争做机构编制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

  三是聚焦重点领域,推动调查研究提质增效。针对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机构编制赋能乡村振兴、高层次人才编制保障等重点工作,确定了9项重点调研任务,下一步将按步骤、分批次开展调研,确保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调研成果。

  (通讯员:郭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哲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