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加多宝促销装火爆上市,济南市民喜中金元宝大奖

2024

/ 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加多宝凉茶扫码赢大奖促销装正式上市,其新颖的“拆箱扫码赢红包,揭盖赢大奖”活动迅速点燃终端门店和消费者的热情。

  据悉,加多宝促销装上市后,通过强大的渠道网络迅速铺货到华北市场(山东、河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各个终端门店。门店老板进货“开箱扫码领红包”促销装产品,刮开图层,微信扫描箱内二维码,100%领取现金红包,门店老板反馈对本次活动十分认可。

  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购买罐装/瓶装促销装参与“揭盖赢大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5000元的纯金元宝、价值259元的华为运动手环等丰厚奖品。

  活动推出不久,便有一位幸运的济南消费者通过购买加多宝促销装,扫码赢得价值5000元的纯金元宝一等奖。中奖的张女士说,平时就是加多宝的忠实粉丝,这次购买促销装后,发现有促销扫码活动,竟然喜中一等奖,非常开心!

  随着加多宝凉茶促销装的火爆上市,有更多终端门店愿意拆箱扫码售卖加多宝,同时消费者参与扫码赢大奖热情高涨,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