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中国残联到济南高新区调研残疾预防与康复服务工作

2024

/ 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一飞

手机查看

  4月3日,中国残联康复部二级巡视员、康复一处处长周红玲一行,赴济南高新区舜颖社区嵌入式综合服务体调研残疾预防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综合体的软硬件设施,听取了高新区从政策制定、总体思路、服务模式、工作方法、智能技术、具体成效等方面的讲解汇报,并重点调研了“互联网+残疾预防与康复”创新项目的进展情况。中国残联及省、市残联领导对高新区创造性将残疾预防迁入一线社区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去年以来,高新区社会事务部以济南市“全国残疾预防重点联系地区”建设为契机,根据《济南市残疾预防“五个一”项目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承接技术创新任务,着眼工作全局,聚焦群众需求,以“互联网+残疾预防与康复”创新项目为引领,围绕康复体系、服务广度、康复方式、康复意识、服务人群、服务方式“六大转变”,纵向上搭建“N+1+X”体系以链接优质资源,横向拓展“1+1+5+X”体系以实现精准服务,推动“双嵌入”模式扎实落地,逐步形成纵横有序、精准投放的综合服务格局。

  山东省残联、济南市残联、高新区社会事务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通讯员 孙一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