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春暖花开共成长 奋勇逐梦向未来——山师二附中建大校区2022级七、八班联合开展素质拓展实践活动

2024

/ 0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5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在山东省第一家省级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挂牌的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山东省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团属教育阵地和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位于济南市南部山区的山青世界济南营地,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建大校区2022级七、八班学生在班主任张桂苓、李敬宜的带领下,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实践活动。

  抵达营地后,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生们迅速破冰组队,分别形成各自的队旗、队名、口号并设计手绘,相互展示鼓励。接下来进行了趣味、知识、教育于一体的四国大战、定向运动、罗马战车、合作共赢等拓展实践类项目。

  通过一系列切身的户外运动和拓展实践项目体验,充分挖掘了学生们的自身潜力,激发内在动力,有助于形成学生们良好的思维和行为、培养优良意志品质和健全人格习惯,从而实现提高学生们全方位素质的目标。

  一天的素质拓展实践活动,挖掘了潜能,塑造了品格,磨练了心志,熔炼了团队,趣味中体验乐趣,信心在活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乐趣中凝聚。学生们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后重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哲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