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拼员工!美旧金山捷运清洁工因加班年薪达186万元

2016-11-04 08:50:00来源:环球网作者:

  清洁工的年薪竟然能高达186万元?台湾“中央社”11月3日报道称,美国旧金山湾区捷运系统(BART)的一位员工去年年薪高达27万美金(约合186万元),他屡次加班所累积起来的薪水比起他的底薪高出3到4倍。

  美国ABC7 NEWS报道称,“湾区捷运”的清洁工平均年薪大约是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万元,但这名清洁工(Lang Jow Jong)在去年平均每周工时高达114小时,靠着加班把年薪拼到27.6万美元,其中有16.2万美元(约110万元人民币)都是加班费。

  对此,“湾区捷运”发言人艾莉西娅·特罗斯特(Alicia Trost)表示,这名员工任何时间都能工作,等于每天工作16小时,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在整理湾区捷运的环境,“车站清洁是我们的优先事项,如果我们没有服务人员加班,车站会脏乱,影响到乘客搭乘的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