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目击者:火光冲天

2017-02-21 10:32:00来源:中新网作者:综合

  中新网2月2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一架搭载5人的轻型飞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附近的一个购物中心坠毁。根据来自目击者和当地官员的消息,飞机坠毁引发数米高的巨大火球,黑色浓烟直冲天际。

  据法国媒体报道,出事的这架比奇飞机(Beechcraft)起飞后不久即转向飞进伊森顿机场(Essendon airport)旁的购物中心,所幸购物中心尚未开门营业。

  英国媒体称,这家购物中心上午10时才开张,事发当时只有少数职员在场。

  目前尚不清楚这起事故造成的具体伤亡情况。有消息称,事故造成5人死亡。有关飞机坠毁的原因,警方表示,调查工作聚焦在“灾难性发动机失灵”。

  有目击者对澳大利亚媒体称,事故发生时,看到一架飞机撞上建筑物后冒出巨大火球。另有目击者称,飞机坠毁现场就像电影特效场景,“火光冲天,火球达到9至12米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