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发生大规模游行 抗议政府削减医疗预算

2017-03-09 13:23:00来源:央视网作者:

  来自英国各地的民众4日在伦敦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抗议英国政府削减国民医疗体系的财政预算。组织者称,“至少25万人”参加了当天的游行。

2017-03-05 06:36:02朝鲜半岛变“火药桶” 韩国或将进入乱局时代

  韩国乐天与军方就换地达成一致,“萨德”入韩正式进入“快车道”;朴槿惠弹劾案最终庭审结束,结果将于两周内得出;“倒朴”、反对“萨德”入韩的人群还在群情激昂……韩国政局面临矛盾进一步激化的可能性,朝鲜半岛则被变成了“火药桶”,令人时刻警惕。

2017-03-02 06:52:34历史上首次!白宫新闻发布会将CNN、纽约时报排除

  美国当地时间24日,白宫记者协会强烈抗议,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发言人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将一些记者排除在外。BBC中文网报道,《纽约时报》、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洛杉矶时报》和《政治》等媒体机构被告知,他们的记者不能参加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的新闻发布会。

2017-02-25 08:49:32印度餐厅“用脚和面”被查 称自己是在洗衣服

  22日,印度德里食品安全部对位于新的历史中心的一家知名餐厅进行了突击检查,原因是疑似餐厅员工用脚和面。

2017-02-24 10:00:58澳大利亚一载5人飞机撞商场后坠毁 伤亡情况不详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警方称,当地时间21日早上,一架载有5人的包机坠毁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伊森顿机场附近的一个商场。飞机坠毁于当地时间21日早上9点左右,在转向飞进伊森顿机场旁的购物中心后坠毁,所幸购物中心尚未营业。

2017-02-21 09:41:25日本近千名小学生及教师食物中毒 4所学校停课

  日本东京都的立川市内7所小学的师生发生呕吐、腹痛等食物中毒的症状,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立川市教育委员会19日通报称,食物中毒人数增加到943人。据悉,这些人所吃的餐食是由同一个供餐中心负责。

2017-02-20 09:13:46西班牙公主脱罪 “驸马”被判入狱6年零3个月

  西班牙一家法庭17日裁定,国王费利佩六世的姐姐克里斯蒂娜公主涉嫌税务欺诈罪名不成立。不过法庭认定,克里斯蒂娜公主的丈夫、“驸马”伊纳基·乌丹加林因逃税、欺诈,应被判处6年零3个月监禁。

2017-02-19 04:26:09澳大利亚将消灭百万只袋鼠并鼓励吃肉:很嫩很香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正计划在今年毁灭超过100万只袋鼠,以保护濒危的草地和野生生态。“东部灰袋鼠非常可爱,也是生态系统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大量的袋鼠正在毁灭生态系统,”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环境生态学专家大卫·林登迈尔教授(Prof David Lindenmayer)说。

2017-02-17 09:24:59弗林通话丑闻:美共和党议员促国会展开调查

  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重量级议员呼吁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与俄罗斯的联系进行广泛的调查。迈克尔·弗林13日宣布辞职,他被指在特朗普就职总统前与俄国驻美国大使在电话中讨论取消美对俄制裁事宜。

2017-02-16 07:45:32美最高大坝出现严峻险情:近20万民众紧急撤离危险区域

  12日,加州奥罗维尔大坝排洪渠发生险情,当地政府要求附近三个城镇的近20万民众迅速撤离。现在那里的情况怎么样了呢?请看央视记者发回的报道。鉴于情况危急,当地政府已于12号发布了紧急疏散令,要求附近地区的188000多居民迅速撤离危险地段。

2017-02-14 09:45:44英军“试水”灵活服役:一周歇4天、不用上前线

  英国军队开始试行灵活服役,各军种官兵均可申请不上前线,并且每年最多可休93天不带薪假期,相当于每周只用工作3天。英国《星期日邮报》11日报道,英国国防部10日晚确认,他们已在军中宣布了这一试行办法。不过,申请灵活服役的军人,在享受便利的同时,将失去每日最高50英镑的免税津贴。该办法适用于陆军、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所有官兵。

2017-02-13 07:38:42美媒:美海军半数飞机处于趴窝状态

  推行全球战略的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航母作战群。不过,美国“防务新闻”网站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号和10号相继报道,由于经费不足,美国海军半数飞机不能随时拉出来作战,其中主力作战飞机F/A—18机群近三分之二不是在维护修理,就是在等待维修。

2017-02-12 07:55:11英外相鲍里斯放弃美国国籍 未来或竞选首相

  曾多次扬言要放弃美国国籍的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终于兑现了他的“脱美”计划。美国财政部8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放弃美国公民身份的名单,约翰逊的姓名“亚历山大·鲍里斯·约翰逊”出现其中。

2017-02-10 09:32:56法国卢浮宫男子持刀行凶:在场游客回忆事发时刻

  当地时间2月3日上午,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上试图携带一个行李箱强行进入法国卢浮宫,遭到法国士兵开枪射击,男子被击伤。事件发生后,警方撤离了卢浮宫内的游客,封锁了现场。

2017-02-04 08:48:57日高官回应右翼酒店事件:中国勿过度关注不幸历史

  由于在客房中放置否定南京大屠杀和韩国“慰安妇”的书籍,日本APA酒店激起中韩两国民众的愤怒。18日,此事开始引起西方主流媒体关注。然而,不论是日本涉事酒店,还是日本政府,都没有表示出丝毫歉意。

2017-01-19 07:20:54尼日利亚军机误袭难民营 已致52人死亡120人受伤

  据尼日利亚军方17日消息,尼军机当天在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对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实施打击时误袭当地一难民营。无国界医生组织说误袭事件已造成52人死亡、120人受伤。

2017-01-18 07:31:06欧洲多国遭遇严寒致60人死 寒流下周将袭击法国

  据外媒报道,欧洲多国近日出现严寒天气,波兰、罗马尼亚、巴尔干半岛遇上罕见的寒冷天,共有至少60人死亡。下个星期法国气温继续下降,下周三(1月18日)从西伯利亚和北欧来袭的寒流会使得法国大部分地区降温至零下5.8°C和8.8°C。

2017-01-15 09:46:51法国 《查理周刊》恐怖袭击两周年 民众:恐袭创伤难愈

  7日是法国《查理周刊》编辑部遭遇恐怖袭击两周年的纪念日。尽管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但不少法国民众表示,《查理周刊》恐袭给法国造成的创伤依然存在。对于安全形势的担忧也或多或少地在影响着每个法国人的生活。

2017-01-08 10:15:12韩总统选举民调:潘基文支持率排第二 文在寅最高

  韩国多家媒体近两日公布了有关韩国总统选举的最新民调,结果普遍显示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所获支持率最高,刚刚卸任联合国秘书长的潘基文位居第二。尽管韩国总统选举将于今年何时举行尚未确定、许多潜在候选人也没有正式宣布参选,不过由于“亲信干政”事件持续发酵,这次选举尚未开始就已引人注目。

2017-01-04 05:03:4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