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方决定分开羁押朴槿惠崔顺实 避免两人“碰头”

2017-04-06 09:49:00来源:环球网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韩联社4月5日报道,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相关人士表示,“当天下午已向首尔看守所提请将崔顺实移送至首尔南部看守所,将其与有受贿共谋嫌疑的前总统朴槿惠分开收押”。

报道称,根据各看守所的规定,一般当天或隔天即可完成移监。预计崔顺实本周内将被移送至首尔南部看守所。

崔顺实自去年11月被逮捕后一直关押在首尔看守所,3月31日朴槿惠也被羁押在同一看守所,并于昨日在看守所内接受检方讯问,6日还将接受第二次讯问。

有意见称,“两名涉嫌共谋的犯罪嫌疑人被关在同一看守所或有毁证灭据之忧”。尽管看守所方面加强管控,但考虑到首尔看守所女监规模不大,两人难免会有“碰头”机会。因此,检方决定将二人分开羁押。

据报道,前青瓦台附属秘书郑虎成和负责政策协调的前首秘安钟范均被关押在南部看守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