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彭斯将对韩进行为期3天访问 介绍对朝政策

2017-04-07 11:26:00来源:中新网作者: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美国副总统迈克 彭斯将于本月16日至18日,对韩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或介绍美国政府的对朝政策。

  韩国外交部7日表示,在访韩期间,美国副总统彭斯将与代行总统职权的国务总理黄教安进行会晤和共进午餐,就韩美同盟以及朝鲜核问题等关心问题交换意见。

  报道称,这是2013年12月,时任副总统拜登访问韩国之后,时隔3年4个月美国副总统首次访问韩国。

  韩国外交部一位官员表示,预计美国副总统彭斯在访韩期间,将会具体向韩方介绍美国政府对朝鲜采取的政策。

  这是美国副总统彭斯就任后首次出访亚洲国家,将成为韩美同盟持续发展的重要契机。

  彭斯在结束韩国访问后,将于18日离开韩国前往下一站日本,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