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投资5500万澳元 购入澳洲大型住宅用地

2017-04-28 15:04:00来源:中新网作者: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中国长发投资公司(Changfa,音译)近日首次投资了澳大利亚住宅房产市场,在悉尼内西部地区Allen街道114号购得了Leichhardt开发地。虽然销售价格仍被保密,但有内部消息透露出长发集团为此共耗资5500万澳元。

  长发投资计划在Allen街道开发139个公寓,并建设6栋4至6层的公寓楼和一个能容纳124辆车的地下停车场。该公司表示,在此次投资之后,它们还将尝试继续在澳洲开发豪华住宅房地产项目,并在办公楼建设投资项目中入股。

  据了解,新州规划厅表示,它们用了5年时间才将这片约7149平方米的前工业区转为住宅用地。而该公司能购得这块开发用地也十分不易,由于Leichhardt距离悉尼市中心只有5公里,该区域的住宅用地也十分稀缺,此前有意的开发商有28家。高力国际集团的沃尔兹(Guillaume Volz)表示,这块住宅开发地共收到了315份来自各开发商的询问,最终有10%的开发商出价以试图购得该地。

  沃尔兹还表示,悉尼的内部地区缺乏合理的城市规划,从而导致了人们无法居住在真正想要生活的区域,这最终导致了悉尼核心区域住宅的供不应求。高力国际的调查显示,自从2009年以来,Leichhardt已经建成或正在建设的住宅只有524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