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来袭!世界各地的这些躲雨花招你get了吗

2017-07-06 14:39:00来源:齐鲁网作者:刘源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7日,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当地居民在路上遭遇倾盆大雨。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5日,加沙地带拉法,几名巴勒斯坦女孩用硬纸盒躲雨。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6日,印度新德里,美国总统奥巴马偕夫人米歇尔在印度总理莫迪陪同下观看国庆日阅兵。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1日,印度勒克瑙,当地民众参加国际瑜伽日活动,突遭暴雨,民众用瑜伽垫遮雨。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5日,美国纽约,一名女子把购物袋顶在头上躲雨。

  当地时间2017年5月30日,印度。一名母亲拉着孩子的手,头顶披肩穿过马路。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1日,印度新德里,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在管道中躲雨。

  7月6日,大范围强降雨来袭,山东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省平均降雨量可达30-50毫米。突降大雨会让市民措手不及,记者盘点世界各地的躲雨花招,你get了吗?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