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阵容已定13人 为签尼克杨多花1330万美元

2017-07-06 14:38:00来源:齐鲁网作者:肖恩

尼克杨大图

  随着续约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等多名球员以及在自由市场接连得到尼克-杨和卡斯比,勇士15人阵容已经确定13人,最后两个名额可能会留给帕楚利亚和麦基。

  勇士是用奢侈税球队的全额中产520万特例签下了尼克-杨。以目前的自由市场行情来看,尼克-杨是降薪加盟勇士的,1年520万美元的合同还不如他此前宣布跳出的与湖人最后一年560万美元的合同。

  但实际上,勇士为尼克-杨花费的远不止520万美元。由于已经与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续约,勇士下赛季工资总额早已经超过奢侈税起征线。勇士不仅要支付给尼克-杨520万的年薪,还要缴纳数倍于此的奢侈税。

  根据ESPN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勇士因为签下尼克-杨,连同他的薪水和奢侈税,总额将达到1850万美元。也就是说,为了得到尼克-杨,勇士实际上多花了1330万美元,球队的奢侈税总额也从此前的1000万美元上升到了2300万美元。等到勇士凑齐15人阵容,球队奢侈税预计将达到3200万美元。

  勇士此举一方面证明了他们求贤若渴,另一方面也展现了球队要在下赛季实现卫冕的决心。据悉,在招募尼克-杨的过程中,杜兰特、库里和格林纷纷前来游说,而这最终打动了尼克-杨,他放弃了更高的合同,选择加盟勇士。

  在尼克-杨到来之后,勇士卫冕赛季的阵容已经确定了13人,控球后卫是库里和利文斯顿,得分后卫是汤普森、尼克-杨和麦考,小前锋是杜兰特、伊戈达拉和卡斯比,大前锋是格林、韦斯特、卢尼和新秀乔丹-贝尔,中锋位置则比较单薄,目前只有达米安-琼斯。

  不出意外,勇士最后两个名额将会留给中锋球员,最理想的人选当然是帕楚利亚和麦基。由于勇士已经用光了中产特例,帕楚利亚想要续约,要么接受底薪合同,要么利用非伯德条款与球队续约,年薪为上赛季的120%,也就是是360万美元。勇士只能给麦基提供底薪合同,但后者可能不满足于此,他将在今天与快船会面。

  如果无法和帕楚利亚与麦基续约,勇士将会把目光瞄准自由市场里的其他球员,用底薪合同签下两名中锋,补强内线深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