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主办大型晚会庆加拿大150年国庆

2017-07-06 14:38:00来源:中新网作者:

  《加国颂 中华情》大型综艺晚会剧照(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供图)

   今年7月初,加拿大迎来联邦成立150周年纪念。多伦多华星艺术团近日主办《加国颂 中华情》大型综艺晚会,奉献了一场饱含民族风情又融汇多元文化的综艺演出。

  晚会于当地时间6月30日晚在多伦多市会议中心剧场上演,能容纳1300余名观众的大剧院座无虚席。

  被誉为“世界古典吉他第一夫人”的加拿大吉他演奏家Liona Boyd(前左一)等在《加国颂 中华情》大型综艺晚会中献艺。(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供图)

  这台时长约2.5小时的晚会以回顾加拿大历史经典开场,包含三个篇章:“加美四季”篇以绿意盎然之春、蓝色热情之夏、红色浪漫之秋和银装素裹之冬表现加拿大四季山河之美;“快乐家园”篇则展现加国是儿童的乐园、老人的福地,亦是中青年的用武之地;“多元文化”篇以各族裔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展示加国多元文化的独特风格。

  《加国颂 中华情》大型综艺晚会剧照(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供图)

  先后登场的22个节目中,有民族风情浓郁的蒙古舞、朝鲜舞、彝族舞、中国古典舞、旗袍舞、印度舞、吉普赛舞、乌克兰舞、魔幻爵士舞等;有被誉为“世界古典吉他第一夫人”的加拿大吉他演奏家Liona Boyd等奉献的精彩旋律;亦有男高音Romulo Delgado献唱的西班牙歌曲《Granada》等。演员阵容横跨老幼中青年,亦包括来自多族裔社区的艺术家们。

  《加国颂 中华情》大型综艺晚会剧照(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供图)

  此次庆典由全加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委员会(大多伦多区)理事会主席陈丙丁发起并担任大会主席,多伦多华星艺术团团长陈功及房佳佳科技总裁吉小硕担任共同主席,并由陈功担任晚会总策划及总导演。

  多伦多华星艺术团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的多伦多韵舞蹈团。2014年11月,该团成为中国国侨办授牌的全球首批4家“文化中国·华星艺术团”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