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民主共和国动乱 联合国再发现38处乱葬岗

2017-07-14 10:45:00来源:环球网作者: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3日报道,联合国于当地时间7月12日表示,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动乱中心区域开赛省发现另外38处可能的乱葬岗。

  报道称,自从2016年9月,安全部队与部落民兵组织爆发冲突,上述区域暴力冲突大幅增加。根据罗马天主教会的数据,这些暴力事件夺走超过3000条人命。目前已在此区发现至少80处乱葬岗。国际社会针对此事发出警告。

  联合国表示,7月,调查团在卡摩尼亚领地(Kamonia territory)的迪博科(Diboko)和苏姆布拉(Sumbula)地区发现最新一批乱葬岗。

  联合国刚果民主共和国稳定特派团(MONUSCO)维和任务,先前提及超过400人死亡,估计约130万人逃离家乡开赛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