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封75年!瑞士夫妇二战时期失踪 女儿终于找到爸妈了

2017-07-20 10:53:00来源:环球网综合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闻网7月19日报道,一对失踪75年夫妇的冰封遗体已在阿尔卑斯山脉一处面积缩小的冰川中被发现。

  1942年8月15日,育有7名子女的马塞林(Marcelin)和法兰馨·杜穆林(Francine Dumoulin)夫妇到瓦莱州(Valais)香多兰镇(Chandolin)上方的草原挤牛奶。

  他们最小的女儿玛赛琳·乌德力·杜穆林(Marceline Udry-Dumoulin)告诉瑞士《晨报》(Le Matin):“我们穷尽一生寻找他们,从没停过。我们想着,有一天能为他们办一场他们应有的葬礼。”

  这位79岁的老妇人说:“我可以这样说,在75年的等待后,这个消息让我深深地感到平静。”

  瓦莱州警局在一份连夜拟好的声明中表示,一名工作人员上周在海拔2615公尺的勒迪阿布瑞度假区(Les Diablerets)上方滑雪缆车附近的森弗勒宏(Tsanfleuron)冰川发现这两具有身份识别文件的遗体。这对夫妇的遗体将进行DNA检测以确认身份。

  Glacier 3000管理人员斯查南(Bernhard Tschannen)告诉《晨报》:“两具遗体躺在彼此身旁,分属于穿着二战时期服饰的一对男女。”“他们完好地被保存在冰川中,身上财物也都完整无缺,服装、背包、手表、书籍和其他个人物品。”

  报道称,马塞林当年40岁,是一名鞋匠,他37岁的妻子是一名教师。两人育有5子2女。

  乌德力·杜穆林说:“不久后,我们这些小孩就被分开,送往不同家庭。我很幸运和我阿姨生活。我们都住在同一区,但变成陌生人。”她还说,“为了爸妈的葬礼,我不会穿黑色衣服的。我认为白色会更合适,它代表希望,我从来没有失去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