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参选人江俊辉参加游行 向南加选民拜票

2018-01-16 16:53: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15日是马丁·路德·金日,美国洛杉矶3000人举行了盛大游行,纪念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居住南加州的两名加州州长候选人江俊辉与威拉莱格沙出现游行队伍中,为今年6月的初选造势。

  加州州长选举惟一华裔候选人江俊辉在游行队伍中向观众挥手致意。(美国《侨报》记者邱晨摄)

  第33届纪念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的大游行聚集了数以万计的观众,也成为加州州长候选人造势、拉票的好机会。为此,南加州的两名州长候选人江俊辉、威拉莱格沙上午乘坐礼车出现在游行队伍中。他们不断向夹道观看游行的人群挥手致意,祝贺他们节日愉快,以赢得他们的支持。

  江俊辉在接受访问时说,他参加游行是因为在他年幼时马丁·路德·金就已是他心目中的英雄了。他说,他幼年时曾遭受歧视,只有马丁·路德·金能给予他希望与鼓励。江俊辉说,他今天参加游行不光是为了缅怀马丁·路德·金生平,更重要的是纪念他的使命。他说:“我们需要团结一致,把加州治理好,把美国治理好。”

  现在距离今年6月5日的州长初选已时日不多,加州州长选举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江俊辉与威拉莱格沙参加游行的两天前,才在南加州大学与另外4名州长候选人进行了本届州长选举的首次辩论。辩论后,多家英文媒体看好总共6位候选人中的4位民主党籍候选人,华裔候选人江俊辉是其中之一。

  在1月13日的辩论中,医保、住房、移民、自然灾害、游民、燃油税均是6位候选人讨论的焦点。目前加州与联邦政府的紧张关系也成为辩论会上的热门话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