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限制美农产品?俄专家:我们家产品机会来了

2018-03-30 17:12:00来源:环球网作者:朱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俄罗斯《消息报》3月30日报道说,全俄中小企业社会组织“俄罗斯支柱”主席亚历山大 加里宁认为,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可能使俄农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取代美国产品。

  《消息报》援引加里宁的话报道称:“美中贸易战导致中国将寻找其他更可预测的供应商到自己的市场上。毕竟一直都存在选择,这个选择有利于那些与你谈话如同朋友的人。”

  他补充说道,对于中国来讲,俄罗斯一直是这样的伙伴,并且一系列俄农产品生产商有机会把农产品出口到中国。这涉及到猪肉、葡萄酒类产品和此前是美国对华出口重要产品之一的大豆。

  此外,俄罗斯有关部门向该报表示,美国对中国的限制措施开启大量俄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俄罗斯农业部还向该报表示,虽然暂时没有向中国市场供应俄猪肉,但两国代表正在积极解决该问题。

  原标题:中国会限制美国农产品?俄专家:我们家产品的机会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