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机坠毁频传 4天4机坠毁7死1伤

2018-04-08 17:48:00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作者:老任

  关注人民网微信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华盛顿7日电,美国军方当天表示,一架阿帕契直升机6日晚在肯塔基州(Kentucky)坎贝尔堡(Fort Campbell)进行例行训练期间坠毁,一个空降作战旅的两名美军罹难,军方正在调查失事原因。这是5天内第四架军机坠毁。

  在这起最新坠机事故前,美军战机和直升机最近接连发生坠机事故,已造成另5人丧生和一人受伤。

  一架CH-53E骏马型直升机(Super Stallion)3日在加州森特罗(El Centro)演练降落时失事,造成4名陆战队员丧生。

  一架F-16战机4日在拉斯维加斯郊外奈里斯空军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附近坠毁,造成美国空军雷鸟特技小组(Thunderbird squad)一名成员丧命。

  此外,美军一架猎鹰II式攻击机(AV-8B Harrier II)3日在非洲之角吉布提(Djibouti)起飞时坠毁,一名陆战队飞官于弹跳逃生后受伤。(老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