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泽西州签署新管控枪支令 当地已因管控枪支严格而著称

2018-04-10 17:59:00来源:环球网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全美公共广播电台网站4月8日报道,新泽西州长菲尔?墨菲最新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通过该命令的实施,民众可以更容易地了解有关枪支暴力的数据。

  这项被称为“名称与耻辱”的命令将提及参与到某项犯罪活动中的枪支的来源。该州称,涉及犯罪的枪支大约有80%来自新泽西州以外。据该命令,该州警察将定期向公众公开有关犯罪活动的枪支及其来源的相关资料。

  这些数据目前已持续被收集,并通过FBI向公众开放,墨菲表示,最新的命令将简化这些程序。

  目前,在美国,除加利福尼亚和康涅狄格州外,新泽西州是名第三的枪支管理严格的州。与此同时,该州也正在多项枪支立法也在进行中。

  (原标题:美新泽西州签署新管控枪支令 当地已因管控枪支严格而著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