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西部爆炸袭击致29人死伤

2018-04-10 17:59:00来源:新华网作者:代贺 蒋超

  阿富汗西部赫拉特省官员9日向媒体证实,该省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21人受伤。

  赫拉特省政府发言人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5时左右,地点位于该省南部信丹德地区,靠近当地一处清真寺。

  另据新华社记者10日了解到的消息,袭击者事先将炸药装置安装在一辆停靠路边的三轮车上,并使用遥控设备在人员往来密集时引爆炸药。死伤者全部为当地平民,包括妇女和儿童,其中一些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有分析认为,塔利班组织在赫拉特省相对活跃,所以不排除袭击是塔利班武装人员所为的可能性。今年3月25日,赫拉特省首府赫拉特市一处清真寺曾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3人死亡、9人受伤。(记者 代贺 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