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猫王”遗产纠纷案:女儿律师称希望两月内和解

2018-04-18 17:54:00来源:环球网作者:王战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4月17日报道,法国摇滚巨星约翰尼 哈里戴去世后的遗产纠纷案至今仍未解决。哈里戴女儿的律师日前表示,希望在两个月后,即这位“法国猫王”诞辰75岁时,争议双方可以达成和解。

  据法新社报道,哈里戴的女儿劳拉 斯梅特(Laura Smet)的律师埃玛纽埃尔 哈瓦纳斯(Emmanuel Ravanas)向媒体表示,2018年的6月15日将是哈里戴的75岁诞辰,希望届时能找到一个尊重各方利益的平衡点。

  哈瓦纳斯代表他的当时人劳拉,向争议的另一方——哈里戴的遗孀莱蒂西雅喊话称,后者不能垄断所有权利,在这场遗产法律争夺战的终点,肯定是要适用法国法律。

  报道称,这场争议的起因,是哈里戴生前按照美国法律,将所有财产和作品版权收益都留给遗孀莱蒂西雅和两个养女,而他同前妻所生的两个子女一无所有。但根据法国法律,相关遗产权益必须在妻子和子女之间进行分配。

  4月13日,巴黎大区南岱尔地方法院的法官判决,哈里戴亲生子女劳拉和大卫提出的适用法国法律诉求具有合理性。法官同时宣布,冻结哈里戴遗产中位于法国的部分财产及著作权益,并禁止莱蒂西雅出售或处分相关权利。但这项冻结令不涉及被继承人在美国领土上的财产。 此外,洛拉和大卫此前曾经要求获得哈里戴遗作的处分权,但法庭并没有支持这一诉求。

  原标题:法国“猫王”遗产纠纷案:女儿律师称希望两月内达成和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