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夜总会涉黄贩毒暂停营业 富商贵妇常光临

2018-04-23 17:44:00来源:中国侨网作者:

  “迪拜之夜”夜总会被查暂时停止营业。(美国《世界日报》/朱泽人 摄)

  中国侨网4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纽约市知名华人夜总会“迪拜之夜”被查出违法行为,遭纽约州酒类管理厅吊销酒牌。知情者表示,该店顾客清一色全是华人,吸引各地富商和贵妇组团,被警方扫荡并不意外。

  州酒类管理厅19日宣布,麦斯佩斯58街55-30号的“迪拜之夜”酒牌已被吊销,从18日起不得销售任何酒精类产品。此次为酒类管理厅与纽约市警风化组联合执法,从3月15日开始,市警三次派出卧底伪装成顾客,在“迪拜之夜”购买毒品和赌博等,使得当局能取得搜查令展开大规模扫荡。

  4月12日执法人员查出该夜总会提供性服务的收据、大量装有K粉(Ketamine)的瓶罐与袋子、非法赌博设备与97包未上税香烟。当局还发现建筑多处违规,包括过度拥挤、门口有障碍物、逃生口灯不亮,当天有九人被捕。14日执法人员再度上门,从三个包厢搜出K粉,以及营业时间结束后有客人继续饮酒,当场逮捕六人。

  市警指出,“迪拜之夜”长期存在犯罪行为,今年2月有多人被捕。2月9日,一名19岁男子离开该店后酒驾被捕,15日警察发现该店保安将一名受伤顾客抬上车而没报警,警方拦截车辆,查出受伤顾客身上有装K粉瓶子。22日,一名顾客拎着凯蒂猫书包离开该夜总会后,开车违规转向,被警方拦下,从包中搜出毒品残留物、两大盒用来装K粉的玻璃瓶,以及105000美元现金,驾驶与两名乘客被捕,被检方控以洗钱与非法使用吸毒工具。

  在4月16日联合扫荡行动,酒类管理厅对“迪拜之夜”祭出酒精饮料控制法22项违规,包括提供性服务、非法赌博、交易毒品、缺乏监督与成为警方执法目标。酒类管理厅司法专员雷阿诺表示,任何持酒牌店家只要有色情交易、赌博与贩毒,一定被当局立即查封。

  酒类管理厅还指出,“迪拜之夜”酒牌目前被临时吊销,并有多项违规需上庭。业者仍可透过法律程序向法官申诉,但以违规严重性与当局掌握的证据来说,酒牌很可能被撤销,未来也极难再拿到酒牌。自从16日酒牌被撤后,该店暂停营业至今。

  华裔商人、富二代与贵妇组团光顾

  电召车司机黄经武(化名)经常在“迪拜之夜”接送客人,每夜车资收入数百元。他表示,该店可说是纽约市最大规模夜总会,每晚顾客络绎不绝,从晚9时到凌晨4时都是满满顾客,有人还玩到清早7时。

  黄经武指出,最经常接的是色情工作者,多数都住在法拉盛、贝赛等地区,出手大方。

  “迪拜之夜”顾客几乎清一色全是华人,普遍为20几岁的华裔第二代或40多岁的商人。

  黄经武表示,有的从外州来纽约,先住法拉盛酒店,晚上叫车到“迪拜之夜”,他们回法拉盛都是给300美元车费。另外,贵妇团占顾客约十分之一,都是住在贝赛、纳苏郡(Nassau County)与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豪宅,绝对是富婆,车资都给30美元以上,多数约20到30岁,晚上组团五至六人到夜总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