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家庭付不起房租 美国南加州急需经济适用房

2018-05-17 17:27: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加州房屋伙伴(California Housing Partnership)的一项调查研究发现,加州南部地区的洛杉矶县、橙县超过66万户低收入家庭支付不起房租,这些家庭急需经济适用房。

  据报道,仅在洛杉矶县就有568255户低收入家庭,他们的年收入在3.5万美元以下。橙县有92738户低收入家庭,年收入不超过4.6万美元。包括内陆帝国地区和圣地亚哥县在内,南加州超过94万贫困家庭付不起房租。

  研究显示,这些家庭的70%收入花在住房上,剩下不到30%用于餐饮、交通、医疗和其他基本支出。

  科瓦鲁比亚(Cesar Covarrubias)是经济适用房倡导组织“肯尼迪委员会”的执行董事,他说:“经济适用房的稀缺,将继续加重低收入居民的负担,并将他们推入无家可归的境地。”

  5月16日公布的县城报告显示,加州缺少150万户供低收入人群住的经济适用房。报告还称,用于保障住房的资金大幅减少,可能会导致游民人数的增加。再加上开发机构的取消和国家债券融资到期,导致政府在住房方面支出减少约13亿美元。

  在此之前,加州游民人数增加了14%,从2016年的12万增加到2017年的13.5万。

  洛杉矶县和橙县建设和购买经济适用房的数量减少了68%,其中2017年减少2500户,2016年则达7700户。而橙县的减幅更大,减少95%。

  据房屋伙伴对Craigslist出租广告的调查发现,租户需要每小时赚46美元,或月收入7700美元,才可以支付得起洛杉矶县租金的一半,在橙县则需要每小时赚42美元,月收入超过7000美元。

  据此,房屋伙伴呼吁美国政府从预算盈余中支出20亿美元,用于为低收入人群建造更低廉的经济适用房,并且恢复2010年12月被加州州长布朗取消的重建项目。

  低收入群体维权人士还呼吁洛杉矶和橙县加大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资金投入,并希望新开发的房产能多为穷人留出一些住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