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业率团访问加拿大

2018-05-22 19:00:00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作者:

  5月15日-20日,孙继业副省长率代表团出访加拿大,在安大略省访问了部分跨国公司,在魁北克省出席了第九次友好省州领导人峰会,此次访问推动了我省与加拿大等国经贸及政府间合作,取得了务实成果。

  在安大略省期间,代表团访问了巴理克黄金公司总部,与执行董事长约翰·桑顿会谈,推动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公司进一步拓展资源战略合作项目;访问了科尔(奥威特)公司总部,参观了公司研发设施并与首席执行官特里·贝格利会谈,推动西王集团与科尔公司运动营养品项目合作。对跨国公司的访问中,孙继业副省长重点推介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欢迎跨国公司扩大与山东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魁北克省期间,孙继业副省长与德国巴伐利亚州、美国佐治亚州、巴西圣保罗州、奥地利上奥州、南非西开普省领导人出席了以“推动能源转型,迈向低碳经济”为主题的第九次友好省州领导人峰会,并共同签署了《魁北克峰会能源转型联合宣言》及《友好省州领导人峰会路线图(2018-2020)》。我省还选派了青年企业家参加了峰会有关活动。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郭服海等省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