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品牌实验室落户山东潍坊高新区

2018-05-24 16:00:00来源:新华网作者:

  5月22日,新旧动能转换品牌实验室(华东基地)在山东省潍坊高新区揭牌。揭牌仪式后,4位专家就科技服务、品牌塑造与推广、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为潍坊高新区200多名企业代表进行了讲解。活动由潍坊软件园服务中心主任董玉伦主持。

  潍坊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方国在致辞中表示,新旧动能转换品牌实验室(华东基地)是以品牌评价研究、品牌指数发布为平台的智库及品牌宣传机构,汇集中外媒体重要资源,为政府、企业提供智库咨询、行业调研、海外推广、品牌推广等方面服务。品牌实验室将成为潍坊高新区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和展示、服务本地企业的高起点平台,为完善潍坊产业布局、丰富企业宣传手段,为本地企业推动品牌全球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促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激发活力、增添动力。

  随后,新旧动能转换品牌实验室还举行了首场活动——潍坊高新区优质企业科技服务与品牌推广对接洽谈会。4位专家紧扣企业实际需求,讲解了与企业成长和命运密切相关的品牌传播、舆情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科技政策,加快创新发展。

  潍坊高新区成立于1991年,1992年获批国家级,面积110平方公里、人口32万,是山东省和潍坊市重点打造的高新技术产业引领区。近年来,潍坊高新区按照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总体要求,围绕建设国际动力城、光电城、生命健康城和VR科技城,统筹推进拆迁清表、项目建设、产业提升、城市更新、民生改善、作风转变等重点工作,奋力争当潍坊“四个城市”建设排头兵,加快打造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引领示范区和国际化现代新城,综合实力跃居国家高新区第22位。多年来,潍坊高新区始终坚持扶持企业成长,帮助企业打造品牌,走向全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