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津冀餐饮饭店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在京举办

2018-06-04 19:06: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作者:

  国际在线报道:据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获悉,为推动京津冀地区旅游、酒店及餐饮业发展和交流合作,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西餐业协会、天津市烹饪协会、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等支持的“第二届京津冀餐饮饭店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21日与第八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同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此次论坛邀请到餐饮饭店行业众多资深专家齐聚一堂,分享餐饮饭店业干货和成功的餐饮饭店业经验。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西餐业协会、天津市饭店协会、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秦皇岛商务局将作为受邀嘉宾现场出席活动,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李杰担任论坛主持人。诸位行业大咖将围绕论坛主题探讨“加强京津冀餐饮业优势互补,共同探寻搭建一体化平台”,必将带来一场高规格的“餐饮饭店业”盛宴。

  值得关注的是,外卖餐饮行业火爆以及当今社会对于绿色餐饮的重视,论坛推出以下议题《环保餐具倡议》《油烟清洁改造方案》《中国餐饮业未来的“绿色产业”》,共同推动中国餐饮饭店业的绿色创新发展。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贺宝贵说道,举办京津冀餐饮饭店业发展论坛,旨在为广大餐饮饭店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带来更多惊喜和发展机会,届时将会在京津冀餐饮饭店业内掀起新一轮的发展热潮。

  据了解,本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及第二届京津冀餐饮饭店业发展论坛吸引了国内外900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7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进入“十三五”以来,在落实北京“四个中心”尤其是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战略定位要求下,借助“一带一路”发展进程和2022年冬奥会契机,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的举办,将为海内外酒店用品及餐饮行业的供应商、经销商及业内人士提供一站式的采购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