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片《红海行动》在泰国上映

2018-06-15 16:48:00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作者:张志文

  人民网曼谷6月14日电(记者张志文)6月13日,由泰国亚洲大众集团等联合举办的“无论在哪儿,接你回家”《红海行动》首映礼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春林、曼谷辉煌警察局局长加蓬等出席活动。泰华各界等近千人共同出席并观看该部电影。

  此次首映消息经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后,立即吸引了大批在泰华侨华人的积极关注参与,主办方几轮加票以满足需求。据介绍,活动当天下午4点开始已经陆续有影迷前来领票处领票,到了正式领票时间,影迷们更是将领票处围得水泄不通,更有多名距离甚远的同胞从外府赶来参与。

  本次首映影片以中文原声版的形式放映,《红海行动》影片凭借宏大的场面、火光四射的爆炸画面、惊心动魄的狙击情节掀起阵阵高潮,部分惨烈的情节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而片中表现的人道主义、爱国主义以及亲人朋友之间的情感让观众感动不已。

  据悉,电影《红海行动》已在泰国各大MAJOR影院上线放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