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非常荣幸参加2018足球世界杯开幕式

2018-06-15 17:42:00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作者:华迪

  人民网莫斯科6月15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俄塔社报道,已退役的巴西足球运动员罗纳尔多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发文称,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俄罗斯足球世界杯的开幕式。

  周四世界杯开幕式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俄罗斯队5:0战胜沙特阿拉伯队。罗纳尔多带着开幕式官方视频中的主角男孩一同亮相世界杯开幕式。

  罗纳尔多写道:“非常荣幸能参与到这场8万球迷集聚的无与伦比的开幕式中。这令人惊叹,当我入场时我感觉到无比的激动,又充满了动力。谢谢大家,祝贺俄罗斯,前进吧,巴西!”

  罗纳尔多于2011年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带领巴西队夺得了两次世界杯冠军(1994,2002),在世界领先进球史中占据第二名(15),两次获得世界杯金球奖(1997,200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