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7月20日开幕 备有1300多款啤酒

2018-07-05 16:27:00来源:新华社作者:张旭东

  新华社青岛7月4日电(记者张旭东)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0日至8月26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个啤酒品牌、1300多款啤酒将亮相本届啤酒节。

  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委主任密德生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啤酒节的举办时间延长至38天,是青岛啤酒节历史上最长的一届。啤酒城拓展了啤酒消费、音乐演艺、休闲游乐、文化博览等功能,活动面积达80万平方米。

  密德生说,乘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成功举办的东风,本届啤酒节凸显“上合主题”,专门建设了俄罗斯啤酒大篷,并引入了上合组织国家系列品牌啤酒。届时,啤酒节还将邀请上合组织国家的国际友人参加开幕式及啤酒节系列活动。

  据介绍,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新地标——“凤凰之声”大剧院,将在啤酒节期间正式启用,并上演“2018青岛凤凰之声国际音乐季”。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将亮相啤酒城,与五大洲的表演团队和大师一起,演绎“啤酒+音乐”的浪漫。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还新建了1万平方米游乐区。其中,室内区域设置了机器人互动及航空元素、VR、5D等科技类项目,室外区域设置了旋转迪士高、逍遥塔、飓风飞椅等儿童娱乐设施。(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